2013/07/26 [新鮮人領航營學習心得-投資未來,領先同儕] 楊智為老師

 

其實高中三年來補習班叫我去試聽從來沒聽過
最近有幸接到iTalent志工的電話 抱著聽聽也無妨的心情來到這裡
兩個小時的演講帶給我的卻是無比的震撼與滿腔的熱血
 
1 這裡的演講教的全是學校學不到卻是未來職場必備的⋯⋯
學校教的是理論和專業知識,但這裡我學的卻是與人互動的技巧與所有大學生應該具備的觀念 最重要的是我學到了"人生的價值"
我永遠不會忘記開場影片的最後一句:人生是為了實踐自己的偉大
2在這裡演講的大多不是學校的老師而是在各領域成功的社會人士,而這演講讓我學到了各種寶貴的經驗是其他地方聽不到的
3在演講前我對大學多的是迷惘與不安,在聽完楊老師的演講後我對大學卻是充滿了信心與憧憬 我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要當個築夢踏實的人 18歲時想好28歲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運用這十年的時間去追夢
 
柴契爾夫人的故事震撼了我 想要成功就先從靠近成功的人開始
讓我在追隨成功的路上又找到了一條捷徑
楊老師也說到:動機決定結果,什麼樣的心態去做事,得到的就是什麼收穫
做事要有價值才會有熱情,有了熱情才會有品質,有了品質才會有成就

高中這三年說實在的我很混很愛玩 想當然大學考的一點也不好
因為這三年的悔恨讓我下定決心未來一定要"突破自己"
謝謝這裡讓我找到方向 我相信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能充滿動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